BL自創文 / 金光 / 五月天 / 藺流

[閒聊] 病

昨夜高燒,現在打完點滴回到家(ง´ ᄆ`)ง 

剛剛打點滴打一半時, 跟我很熟的 醫生路過,跟我說了兩句話。我說打點滴好無聊啊,手機快沒電了。


醫生:打點滴就專心休息還玩手機!


我:沒啊我在寫稿,認真還被罵(扁嘴


醫生:...好好好,那你專心吃糖,不要玩手機了。


於是他就從口袋裡找出一支棒棒糖給我。

....你是小兒科醫生嗎你!?(大驚

所以,今天如果我有好點就會貼更新,沒有就...我就是繼續在睡覺了..(垂淚

掰惹為,跟朋友說了這事,朋友說想看藺晨哄飛流吃藥。

我:我怕他掏的東西不是糖...

朋友:...你可以不要這麼汙嗎...

评论(39)
热度(13)

© 季風輕拂 | Powered by LOFTER